10/9(三)13:00-16:00陳真老師講座,主題:孩子為什麼難教?(地點改至三樓會議室) - 屏東縣教育會 - 校務專區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10/9(三)13:00-16:00陳真老師講座,主題:孩子為什麼難教?(地點改至三樓會議室)
發佈單位:屏東縣教育會   日期:2019/10/05
10/9(三)13:00-16:00陳真老師講座,主題:孩子為什麼難教?(地點改至三樓會議室) 講座主題:孩子為什麼難教?
一、
主旨:現今社會孩子愈來愈難教,因為教育失去了根本,什麼是教育的根本?孝道是教育的根本,也是做人的根本,卻長久以來被忘失了!若能力行孝道,首先獲益的是父母長輩,孩子也因累積福報,容易度過人生的困境,社會也會變得安定祥和。
二、
指導單位:屏東縣政府、臺灣省教育會
三、
主辦單位:屏東縣教育會、孝道心計畫團隊
四、
協辦單位:華藏衛視中華傳統文化教育中心、潮州高中、潮東國小、潮昇國小、四林國小、獅湖國小、後庄國小
五、
授課老師簡介:
陳真老師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有四十五年教學經驗。目前她是馬來西亞中華傳統文化中心師資培訓的老師,曾受邀至大陸、新加坡、印尼、文淶等地,宣講品德教育教材教法,並完成吉隆坡四十二所華校教師進修課程。她首重品德教育,將中華傳統教育理念運用於現代教學中,並總結出切實可行、效果顯著的教學方法。深受老師和家長的好評,以及學生的愛戴。曾獲得台灣品德教育教學評鑑特優與社會公益獎。
六、
研習時間、地點
10/9()13:00-16:00潮州高中三樓會議室
七、報名方式

(一)教師: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課程編號:2714442
https://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二)公務人員與一般民眾: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oe0Y
或以電話報名,聯絡人:邱思璇08-7882017#504
※教師與公務人員可核予研習時數3小時
※敬備茶點,歡迎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