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公告-總務處啟 - 總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停電公告-總務處啟
發佈單位:總務處   日期:2019/11/08
停電公告
  1. 本校淑德樓主電力設備實施高低壓分流工程施工,必須實施全校區停電,將從今天11/8下午1710切斷電源供應,總務處將於1710開始各棟大樓電梯、電鐵捲門管制,請各位同仁、同學務必於1730前離開各教室及各棟大樓,並盡速離開學校回家去,供電時間將再於108.11.10下午1700恢復供電,各辦公室冰箱內食物請妥善處理,電器用品請切斷用電開關,請大家務必配合。
  2. 本校住宿生也請108.11.8下午17:30前,全部收拾你的行李,離開宿舍區。
  3. 請停放車輛於教學大樓地下室處的同仁們,務必在管制時間前,將您的愛車開離停車場,否則鐵捲門關閉將無法再次供電開啟,請各位見諒。
                               總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