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大武山文學獎 - 教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第19屆大武山文學獎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0/03/23
一、報導文學、散文、新詩凡本國國民均可參加;文青組小品文高中限屏東縣在學或設籍學生參加;文青組小品文國中、國小限屏東縣在學學生參加;「黃金組」凡55歲以上本國國民均可參加。  作品,提供文學研究者具體參考之資料,以扶植具發展潛力之文學創作人才,創造本縣豐富多元的文學作品。創作文類以散文、小說、新詩、報導文學等文類皆可,惟文類須單一,可依不同文類分別送件,每一文類以一篇為限。
二、文類包括報導文學、散文、新詩、小品文,黃金組不限文類。   
三、收件自即日起至109年9月11日止(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社會組作品須結合屏東縣歷史人文、自然景觀、生活相關之印象或感想等,黃金組及文青組主題不在此限。  
四、敬請張貼活動簡章、網路公告,並連結本府文化處網站(https://www.cultural.pthg.gov.tw/p01_2.aspx?ID=3859&KIND=1)。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