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數位整合設計工作坊 - 圖書館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高中生數位整合設計工作坊
發佈單位:圖書館   日期:2020/10/12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函
主旨:本校數位內容科技學系辦理「高中生數位整合設計工作坊」,詳如說明,惠請公告並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系舉辦「高中生數位整合設計工作坊」,藉由工作坊的活動,讓學生將創意結合美術材料與數位化繪圖工具Adobe Illustrator與Sketchup,從認識、創意、設計到製作等流程,設計製作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公仔造形與飾品,體驗完成數位創作的成就感。
二、活動日期:109年11月14日(六)上午8時50分至下午5時。
三、活動地點:本校求真樓四樓。
四、參與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總計35名(額滿為止)。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六、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RIBfrOmBXTmMLg3J2
七、活動資訊如附件或參閱本系系網:https://dct.ntcu.edu.tw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