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文藻盃全國高中職中英翻譯大賽 - 教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2020文藻盃全國高中職中英翻譯大賽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0/10/13
一、為鼓勵學生善用中、英語能力進行對譯表達及了解英文的語言習慣與文化脈絡,讓學生在中、英文的使用上更為純熟,本校特舉辦「2020文藻盃全國高中職中英翻譯大賽」。邀請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學生,以中、英語簡介自身興趣的主題音檔參加初賽。入圍決賽的學生將可參加以「十大體育」為主題的口譯大賽,競賽項目包含現場「視譯」(sight translation)及以英語表達體育內容做為評比項目,讓參賽同學藉此以譯交流,以文會友。
二、旨揭比賽分為初賽及決賽二階段;初賽為109年10月31日前,將競賽音檔及參賽資料電郵寄送至wzut2020@gmail.com。決賽為109年12月8日上午9時至12時,文藻外語大學公簡廳一樓舉辦。
三、比賽詳細辦法如附件一,敬請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參與。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