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大數據探索能力養成班(寒假梯次) - 圖書館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高中生大數據探索能力養成班(寒假梯次)
發佈單位:圖書館   日期:2020/11/25
國立陽明大學 函

主旨:本校辦理推廣教育課程「高中生大數據探索能力養成班(寒假梯次)」,即日起開放報名,敬請轉知所屬。
說明:
一、隨著AI人工智慧的發展,大數據探索能力愈來愈重要。為了讓高中生有機會先行了解大數據的初淺概念,特別邀請本校郭炤裕副教授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講解跟高中數學、一般統計學概念以及人工智慧判讀資料的方式,讓學員在短短的14小時學會大數據分析的概念、方法並實作。同時亦帶領學員認識機器學習,進而進入AI領域,並實際動手操作,進一步了人工智慧的應用。
二、本推廣教育班專為高中及高職生舉辦,期望能培養高中及高職生對大數據與機器語言的興趣及能力,共規劃3個梯次3個班,每班次上課2天,隔週上課共14小時課程,自2021年1月26日開始上課。
三、上課時間:
(一)第一梯次:2021年1月26日與2月2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30分。
(二)第二梯次:2021年1月28日與2月4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30分。
(三)第二梯次:2021年1月30日與2月6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30分。
四、上課地點:國立陽明大學圖資大樓401電腦教室。
五、上課費用:原價7,200元,優惠價6,500元。
六、報名人數:每梯次以35人為限。
七、報名方式:前往推廣教育中心網站,註冊成會員後選課報名繳費即可。
八、如有其他課程疑問,請洽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詹先生,電話02-28267000轉2322。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