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歷程規劃暨電子設計能力培訓 - 圖書館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學習歷程規劃暨電子設計能力培訓
發佈單位:圖書館   日期:2020/12/16
樹德科技大學 函

主旨:本校電腦與通訊系110年1月27日~28、2月6日~7日欲辦理「學習歷程規劃暨電子設計能力培訓」,敬邀各校學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學習歷程輔導】因應新課綱及新考制,如何審視各校的課程地圖、探究實作的內容?教你如何建置申請該科系的特色學習歷程,並在自傳、申請動機及面試能有更多支撐,讓你成為有計畫性且具實踐力的人才,方能提高錄取機率。【科學素養實作】為配合108課綱電機電子群基本核心素養之具體內涵,落實STEAM教學模式的理念,融合不同領域學科知識與實務技術的結合,透過科學、技術、工程、藝術與數學的整合應用與動手實作,讓學生體會運用工具及技能來解決真實世界中的問題,本次營隊主題為:電子系統產品之母「PCB (Printed Circuit Board)」印刷電路板設計製作技術。
二、課程時間:2021年01月27日~28日、2021年02月6日~7日兩梯次。
三、課程地點:樹德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系圖資大樓L0640教室。
四、活動聯絡人:蔡佳容小姐07-6158000#4802。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