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辦理2021【幸福心理劇實戰班】課程 - 輔導室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辦理2021【幸福心理劇實戰班】課程
發佈單位:輔導室   日期:2021/05/09
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生死關懷系列2021【幸福心理劇實戰班】幸福心理劇療育系列I (第一期)-走出生命憂谷課程,訊息如下。

課程目標:
在課程中觀照自己的呼吸及肢體,進而向內觀照自己的思想及感受,將僵化的身體鬆開也將固著的思維信念鬆綁,達到壓力釋放與情緒重整。在自由舞蹈肢體的流動中享受身心愉悅的流暢與舒暢。

課程特色:
1. 增進助人工作者助人專業實務技巧。
2. 促進學員身心靈提升與整合。
3. 以六識學習法走入自我內在。
4. 現場體驗與療癒生命創傷與失落。
5. 融合生命教育與心理學,提升生命品質。
6. 本課程時數可認列美國ABE心理劇證照及台灣心理劇協會認證時數。
7. 本課程可獲得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及大愛心理劇研習證書。
8. 本課程可登錄公教人員時數12小時。

課程時間:110年6月19日(六)、6月20日(日) 9:30-16:30 (共計12小時)

上課地點:南華大學校本部學慧樓 H241 地板教室(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招生人數:30人

招收對象:
1. 對心理劇有興趣之一般大眾。
2. 對生命議題有興趣之一般大眾。
3. 孩童須年滿12歲以上。

課程費用:
1. 原價新臺幣6,888元/人(含餐費及茶點)
2. 母親節感恩優惠價:新臺幣5,800元/人(含餐費及茶點)

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網址為 https://forms.gle/fvGonxATCNwBy1KZ8,並於三天內完成繳費手續。本課程將依照報名者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洽詢電話:05-2721001 分機 8331、8322 林經理、周副理。

其他詳細訊息以及繳費方式,請參閱課程招生簡章,檔案如附件。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2021【幸福心理劇實戰班】幸福心理劇療育系列I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