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慈濟大學『高中大學先修』6門磨課師線上課程 - 教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轉知慈濟大學『高中大學先修』6門磨課師線上課程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1/06/02
一、『高中大學先修』線上課程,「永續星球面面觀~打造綠色永續生活環境」、「星球的水與資源永續利用」、「星球能源與永續發展」、「生氣盎然的星球」、「如何了解現代藝術」、「人文與正向教育」,6門課程開課時間,自110年6月7日起至110年8月31日為止,為期13週。
二、通過課程學習評量取得修業通過證明,其後錄取就讀本校者,得於入學時,抵免通識教育學分,敬邀高中學子踴躍線上修課。
三、課程介紹網頁:https://reurl.cc/rgldDZ。
四、請於育網開放教育平台註冊選修:https://www.ewan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