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女中舉辦線上「社會領域探究活動學習成果製作」,敬請鼓勵貴校高二學生報名參加 - 教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臺東女中舉辦線上「社會領域探究活動學習成果製作」,敬請鼓勵貴校高二學生報名參加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1/06/29
一、新課綱搭配考招連動是當前高中學校重視的課題,學習歷程檔案中「社會領域探究活動學習成果」是許多高中生及高中老師感到困惑的項目。特邀請分屬財經商管及社會人文領域的教授,指導學生製作「社會領域探究活動學習成果」,使新課綱上路後首批學生及高中教師有所依循。
二、辦理日期及時間:
(一) 財經商管組:7/19(一) 學生場14:00開始。
(二) 社會人文組:7/21(三) 學生場14:00開始。
三、活動流程及注意事項:
(一)各組之學生場次由大學教授分享如何製作課程學習成果,並針對參加學生事先提交的檔案,提供修正建議。
(二)報名時務必提交一件「社會領域探究活動學習成果」,建議為實際提交學習歷程檔案平臺之成果。
(三)學生場次僅開放台東地區及屏東地區公私立高中二年級學生報名,個別至線上表單(如附件)填寫。依每校報名先後至多錄取5名,如有餘額,再依報名順序錄取
(四)為求資源利用之公平,如兩場皆報名者,優先由主辦學校安排錄取其中一場。
(五)錄取名單預於7/12(一)17:00前公告於本校首頁,並說明進入線上會議方式。
四、本案另舉辦教師場次,另發函予各校。
五、本案如有疑問,請洽
更 多 圖 片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