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師範大學與資策會合作辦理「議題融入課程跨域師資數位培育線上工作坊」。 - 教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臺灣師範大學與資策會合作辦理「議題融入課程跨域師資數位培育線上工作坊」。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1/08/02
一、為培育高中職在校教師在新課網推動之下,面對數位原生世代,能持續進行深度課網議題交流討論,規劃「議題融入課程跨域師資數位培育工作坊」,本課程將適性媒合議題領袖專家,打破學科藩離,促進跨域議題學習,增進通訊科技(ICT)數位運用能力,引導不同專長的師資建立共同語言,讓教案設計不再單打獨鬥,並鼓勵教師參加「議題融入數位教案評選」,發表具獨特性、在地化與創意的教案內容,分享課程設計的能量與經驗。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二)承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三)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臺南市永仁高級中學、高雄市立中山高級中學。
三、旨揭工作坊資訊說明如下:
(一)課程特色與修業時數規範:為因應疫情影響,課程結合ICT數位工具使用及分組深度探討與實務操作的跨域課程設計改為線上辦理,共計規劃三梯次「跨域課程設計」線上工作坊,請學員依合適時段報名參加:
1、第一梯次:110年8月5日(星期四)至7日(星期六)。
2、第二梯次:110年8月11日(星期三)至13日(星期五)。
3、第三梯次:110年8月16日(星期一)至18日(星期三)。
(二)研習地點:線上會議平台,報名成功始提供連結。
(三)研習時間:每梯次皆為9:00至16:30(8:30至9:00報到)。
四、參加對象:
(一)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師,每梯次限額30名。
(二)此研習希望協助學校課程發展之推動,歡迎各校派合格正式教師優先報名參與。
(三)課程全程免費,為鼓勵教師精進跨域課程設計及資訊科技能力,並使資源有效利用,請學員報名後全程參與。
五、報名網址: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1303。
六、報名資訊:
(一)截止日期:
1、第一梯次:即日起至110年8月2日(星期一)。
2、第二梯次:即日起至110年8月8日(星期日)。
3、第三梯次:即日起至1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二)報名問題洽詢: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王小姐
1、電話:02-6631-6741。
2、Email:sihyunwang@iii.org.tw。
七、研習時數:依實際參加時數,核給教師研習時數。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