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學科中心擬辦理110學年度綜合活動領域生命教育科加深加廣選修課程「思考:智慧的啟航」工作坊。 - 教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生命教育學科中心擬辦理110學年度綜合活動領域生命教育科加深加廣選修課程「思考:智慧的啟航」工作坊。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1/08/06
一、研習資訊如下:
(一)時間:110年8月18日(三)10:00~15:30。
(二)辦理方式:GOOGLEMEET。
(三)課程代碼:3127971。
二、檢附「思考:智慧的啟航」教材使用回饋表,請預定授課教師務必協助填寫,作為生命教育學科中心日後研習的參考。
三、敬請貴校惠予參加人員公假及協助課務處理。
四、旨揭課程線影音業已上傳至國教署普通型高中生命教育學科資源平臺,檢附網址供參。https://ghresource.mt.ntnu.edu.tw/nss/p/LifeEducationTPD05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