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關懷老人志工服務活動 - 訓育組 - 學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屏東縣關懷老人志工服務活動
發佈單位:訓育組   日期:2021/04/16
110年「咱的老人咱的寶」關懷老人服務活動
志工招募簡章
本會為了將歡樂氣氛擴展至南區老人之家,特此規劃此活動,由熱血志工用愛拼貼長者們的記憶,增進其社會互動之機會;另也提供志工服務學習之新體驗!歡迎各位充滿活力的志工夥伴呼朋引伴攜手一同來當快樂志工吧!
指導單位:屏東縣政府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志願服務協會、屏東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
協辦單位:屏東地政事務所
活動日期:110年04月25日(星期日),上午9點00分至12點00分
活動地點:衛生福利部南區老人之家(屏東縣屏東市瑞光里香揚巷1號)
獎勵辦法:參與活動將核發「志願服務時數證明」
報名地點:社團法人屏東縣志願服務協會(屏東市公德一街17號)
報名電話:08-7379716   傳真:08-7353468,逕洽鍾濬偉 先生
E-mailt7860.pt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