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教育-實在地.食在地:關廟國小志工服務 - 訓育組 - 學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綠色教育-實在地.食在地:關廟國小志工服務
發佈單位:訓育組   日期:2023/08/03

一、目的:透過參訪與體驗認識當季農物生長過程以及如何變成餐桌上的食物,邀請在地農民帶領青年志工與學童,將當地當季農特產入菜,持續讓食農教育的概念向下深耕,也利用自然素材創作結合灰熊綠展集理念製作出餐桌上獨一無二的藝術品,落實從產地到餐桌的體驗活動。

二、主辦機關: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承辦單位:青年發展署臺南青年志工中心(崑山科技大學)。

三、活動時間:112年8月10(星期四)及8月16日(星期三),當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

四、活動地點:關廟國小、嗊哩社生態農村(統一由崑山科大發車接送)

五、志工權利:志工服務時數證明、活動餐點及活動當日保險。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