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教師人權教育研習 - 訓育組 - 學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2023教師人權教育研習
發佈單位:訓育組   日期:2023/09/28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人權教育資源中心辦理辦理「教室外的人權課系列(二)—鑿歷史的光,照亮民主路」112年10月場次研習

研習主題:一位野百合學運世代說「從廣場到阡陌」的故事和足跡。

研習時間:112年10月14日(六),14:00-16:30。

研習地點:Google Meet線上研習(於行前通知提供會議室連結)。

參加對象:開放全國對人權議題有興趣的教師、學生及一般大眾參加,預計100人。

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n8yLehQTdDL7QsY58。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0月10日(二)或額滿為止。

教師全程參加者核予研習時數3小時,並請於講座結束後【30分鐘內】填寫線上回饋表,作為時數核發之認定,會後統一由中心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