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開設「鯊魚知多少」磨課師線上課程 - 教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開設「鯊魚知多少」磨課師線上課程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1/09/29

一、課程資訊

(一)授課教師:本校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莊守正教授。

(二)課程內容:包括軟骨魚類與硬骨魚類的差異、鯊魚的生態特性介紹、鯊魚的分類介紹、鯊魚的漁獲及利用情形介紹、鯨鯊在臺灣的研究概況以及鯊魚保育管理等主題。

(三)開課期間:110年10月13日至12月8日。

(四)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

(五)上課方式:本課程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s://www.ewant.org/),即可選課。

(六)課程網址:https://pse.is/ntoushark

二、研習時數核發方式:

(一)具教師身分者:

1、進入「ewant育網教育平台」選課,通過課程及格標準者,由本校協助登錄「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研習時數。

2、需登載研習時數者,請填寫「研習時數申請表」(線上表單網址: http://pse.is/211013shark )。

(二)具公務人員身分者:

1、進入「ewant育網教育平台」選課,通過課程及格標準者,由「ewant育網教育平台」資料勾稽「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核發研習時數。(相關資訊請參考「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公務人員取得MOOCs學習時數說明)

2、本課程為「環境教育」類別之公務人員研習,研習時數將自動串接「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

三、檢附本課程海報電子檔。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