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屏東縣EMS能源即時看板融入式教案甄選實施計畫 - 教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112年度屏東縣EMS能源即時看板融入式教案甄選實施計畫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3/09/26

一、依據屏東縣109-113年環境教育中程計畫辦理。

二、本計畫目的在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及教育部「新世代環境教育發展(NEED)」學習理念,透過教師增能研習活動、教學推廣等方式,協助提昇師生專業知能,引發學生思辨能源轉型議題並在校園中實踐;了解能源的科普知識,秉持低碳綠能教育理念,落實校園能源教育;並藉由能源教育教案設計分享,轉化教學現場綠能量,進而做到氣候行動,打造低碳校園(符合SDG 13);倡導綠能再生能源,了解太陽光電及其運用,強化環境友善重要性(符合SDG 7)。

三、參加對象:本縣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三組現職教師;每件參賽作品之作者至多3人(含3人),可跨校合作。

四、教案繳交時間:112年10月2日(星期一)起至112年10月31日(星期二)下午4時止,截止收件以送達時間或郵戳為憑,逾時不候。

五、收件地點:屏東縣長治鄉繁華國民小學(屏東縣長治鄉繁華村水源路96號),信封上請註明「112年度屏東縣EMS能源即時看板融入式教案成果作品」。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