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辦理「光怪陸離的兩棲爬行動物生殖行為與探索兩棲爬型動物的感官與智能」 - 教務處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轉知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辦理「光怪陸離的兩棲爬行動物生殖行為與探索兩棲爬型動物的感官與智能」
發佈單位:教務處   日期:2024/03/27
一、本會與翰林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教師專業發展課 程-113翰林生物-光怪陸離的兩棲爬行動物生殖行為與探 索兩棲爬型動物的感官與智能」,辦理時間及地點請詳見 附件。
二、、報名方式為線上填寫表單報名,活動前三日截止報名,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er5tZrLkRT5BpCo99
三、依活動時數核實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時數。
四、本案聯絡人:翰林出版簡怡庭小姐,02-32344718轉分機 2875;電子信箱daan@hanlin.com.tw。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