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林第十一屆高中職英文讀書心得比賽 - 圖書館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書林第十一屆高中職英文讀書心得比賽
發佈單位:圖書館   日期:2021/10/08

書林第十一屆高中職英文讀書心得比賽

一、參加對象

  全國高中職及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限本國籍,近五年內未在授課語言為英語之學校就讀兩年(含)以上者可參加。

二、投稿時間

  2021 年 09 月 06 日(一)至 2021 年 11 月 15 日(一)截止。


三、比賽辦法

  請詳見官方活動網頁https://www.bookman.com.tw/reading/2021reading/index.html

 

四、注意事項:

  1. 每位學生僅能投稿一篇,需為單一作者不接受聯名投稿。
  2. 讀書心得於投稿回覆確認後,不可要求修改文章內容或重新投稿。
  3. 請勿一稿兩投,一經發現,除取消名次外,將追回獎狀、獎品及獎金。


五、著作權宣告:

  1. 所有參賽作品之著作權歸原撰稿者所有。
  2. 所有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擁有結集成冊或其他教育目的之使用權,不再個別通知,亦不支付任何稿費。
  3. 除事先聲明,得獎作品內容如獲其他單位徵詢引用,主辦單位有同意權。
  4. 得獎作品,在標明作者資料與原網頁位址的條件下,歡迎非商業性質之轉載。
  5. 得獎作品如涉及抄襲,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將追回獎狀、獎品及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