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成長營「活動心得寫作」競賽截稿日期就在3/10 - 輔導室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高二成長營「活動心得寫作」競賽截稿日期就在3/10
發佈單位:輔導室   日期:2019/03/06
 生命成長心得分享(點券:400*1+300*2+200*3=1,600元)
  1.優等一名,得員生社點券400元、獎狀乙紙及嘉獎兩次獎勵。作品刊登於輔導室刊物上
  2.佳作兩名,得員生社點券300元、獎狀乙紙及嘉獎乙次獎勵。作品刊登於輔導室刊物上。
  3.入選三名,得員生社點券200元,並頒發獎狀乙紙。作品刊登於輔導室刊物上。

說明:
1.請高二同學整理自己在成長營過程中的參與心得,可以用文字表達,也可以配合照片來個影像故事敘說,或者影音檔也可以,或者繳交活動手冊中自己有記錄部分也可以,總之就是希望大家能為自己留下紀錄並爭取獲獎。
2.收件日期是 3/10 (日) 23:59,收件信箱為 ccsh901@apps.ccsh.ptc.edu.tw (輔導主任專用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