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面試報名-3/28-3/30 - 輔導室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模擬面試報名-3/28-3/30
發佈單位:輔導室   日期:2018/03/27
本校模擬面試報名請上google表單填寫
有疑問請到輔導室找吟芳老師

不接受當場報名(已維持其他報名同學之權益以及維護任課教師班級秩序)
請有意願參加模擬面試之同學,務必配合報名程序

模擬面試報名開放時間:3/28(四)09:00開始於3/30(五)23:59截止(截止後不得再更動新增修改),
請把握時間報名。

3/31(六)將通知公告各班模擬面試名單。

上午場:9:10-11:40(統一請二三四節公假);下午場:13:30-16:00(統一請五六七節公假)
地點:淑德樓三樓會議室

(一)請同學報名參加該場次後,務必全程參加,一來是可以觀摩別人面試以及聆聽其他同學的回答方式,
除了可以得到個人回饋外,並且在最後也可以得到教授們對於本校同學面試該學群整體的建議。

(二)參加模擬面試的同學請配合以下事項:

1.請準備自我介紹(有些學系最好是中、英文自介都有)、為何選擇推甄該校系的理由以及蒐集欲面試校系的資訊。

2.請務必攜帶備審資料參加模擬面試,並於面試時交給面試教授參閱。

請務必攜帶!!!!不要空手而來啊!!!!!

3.模擬面試當天請同學穿著校服進出學校,可自行決定是否攜帶面試便服到校換裝。

4.本次多數學群均是邀請大學教授前來指導學生模擬面試,請同學務必用心準備。

5.請同學參加模擬面試當日務必至少於9:00-9:10(下午場則是13:10-13:20)之間抵達淑德樓三樓會議室,
以利報到程序辦理。

請同學珍惜資源以及尊重自己的信用,報名後未出席者,
模擬面試所有場次結束後,將安排到輔導室服進行勞動服務,以示懲戒。


https://goo.gl/forms/T003Wf3as2GXXvSz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