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和科技大學辦理「以「多重哲學典範」建構「含攝文化的心理學理論」:自我、社會及心理的視域融合」研討會 - 輔導室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美和科技大學辦理「以「多重哲學典範」建構「含攝文化的心理學理論」:自我、社會及心理的視域融合」研討會
發佈單位:輔導室   日期:2021/05/09
美和學校財團法人美和科技大學於110年10月15日(五)辦理『以「多重哲學典範」建構「含攝文化的心理學理論」:《自我》、社會及心理的視域融合』研討會,請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說明如下。


時間:2021年10月15日(五),10:00-17:00。

地點:美和科技大學 北校區 興春樓GB109室。

主辦單位: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美和科技大學、社團法人中華本土社會科學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Rx7VWxaiQWJSoW57

對象:對相關議題有興趣者。

費用:全程免費參與。

活動內容:詳如附件議程。

連絡人:
1. 美和科大深耕計畫辦公室范姜綺筠小姐,電話:(08)779-9821#8834,電子信箱:x00011492@meiho.edu.tw。
2. 美和科大社會工作系許玉容,電話:(08)779-9821#6405,電子信箱:x00011549@meiho.edu.tw。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以「多重哲學典範」建構「含攝文化的心理學理論」:《自我》、社會及心理的視域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