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本週六(10/29)上午~【全校家長親職教育活動、大學多元入學趨勢講座、大學院校多元入學資訊展】 - 輔導室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就在本週六(10/29)上午~【全校家長親職教育活動、大學多元入學趨勢講座、大學院校多元入學資訊展】
發佈單位:輔導室   日期:2022/10/26
國立潮州高級中學111學年度【全校家長親職教育活動】邀請函

親愛的家長您好:

新學期開始,您是否已經瞭解孩子在國潮中的學習與生活呢?為協助您認識孩子的學習環境與校園生活,並與班級導師及學校行政單位直接對話交流輔導室將辦理【全校家長親職教育活動】大學多元入學趨勢講座兩項活動另外也同步辦理【大學院校多元入學資訊展】邀請大學院校到校參展提供相關招生方案及學習資源,協助家長同步認識現今大學院校所提供的多元升學管道及資源,以利於親子共同討論升學相關問題誠摰邀請家長與學校合作,一起參與孩子的學習與成長歷程。衷心歡迎您的參加,我們期待您的到來。

活動時間:1111029日(星期六)上午08:2011:4008:00開始報到)
       08:00-08:20     家長及來賓報到.【大學院校多元入學資訊展】同步開放參觀
       08:20-08:50     校務推動報告
       08:50-09:30     家庭教育推廣【網路成癮.反詐騙.反毒防制宣導】
   
   09:30-10:30     大學多元入學趨勢講座/張財銘博士(開放本校學生入場聆聽)
       10:30-10:40     休息並移動至各班級教室 
       10:40-11:40     班級親師懇談(請家長移駕至班級教室)

       10:40-11:40    大學院校多元入學資訊展/共10多校(開放本校學生入場參觀)
     
 11:40-               賦歸

活動地點:中興堂‧各年段班級教室92047屏東縣潮州鎮中山路11號)
協辦單位:學務處、教官室、總務處、教務處、圖書館

貼心提醒:
1.因校內有工程進行中而無法開放停車,本校已向鎮公所申請於111年10月29日7時至13時(合計6小時)核予合法管制通行條件下優先使用本校鄰近周邊的永安路、中山路段停車事宜
2.
誠摯邀請家長鼓勵孩子一起到校參加下列對自身「生涯.升學」有益的學習活動。
【09:30-10:30 大學多元入學趨勢講座】
【10:40-11:40 大學院校多元入學資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