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寄養家庭招募活動 - 輔導室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寄養家庭招募活動
發佈單位:輔導室   日期:2023/01/16

說明:

一、屏東家扶中心為政府立案合法之兒少福利服務單位,每年均服務兩千多名貧窮或不幸兒少;而寄養家庭安置服務乃於原生家庭遭逢變故、兒少遭受虐待、失依無助、或父母不適任親職,無法提供孩子安全適切的照顧時,暫時安置在經過審核並受過專業訓練之寄養家庭中,由寄養父母提供溫暖與愛的避風港,為孩子創造安全的成長環境。希冀透過公益訊息露出,招募更多家庭投入寄養服務。

二、請 貴校協助以訊息跑馬燈於LED燈牆播放,即112年01月15日至112年06月17日期間播放。

三、播放訊息內容如下:屏東家扶招募寄養家庭,招募電話 08-7537123

四、聯絡窗口:潘彥岑社工員;08-753712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