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辦理「私密勿流-數位性私密影像散布防制展」~歡迎參觀 - 輔導室 - 行政單位 - 潮州高中 - Powered by JOJ Design
 
網站選單
大專院校營隊資訊
自主學習平台
Google suite雲端服務
雲端差勤系統
線上公物報修系統
視聽資訊故障報修
性別平等專區
國際教育成果
服務學習
特色課程成果
圖書館藏查詢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屏東縣政府辦理「私密勿流-數位性私密影像散布防制展」~歡迎參觀
發佈單位:輔導室   日期:2023/06/30

說明:

一、數位科技的快速發展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了便利,也開啟了新的互動模式;然而其匿名性、快速傳播和廣泛散布的特性,使數位成為暴力展現的另一種形式,數位性別暴力的議題亟需被社會大眾看見,爰規劃辦理旨揭展覽,廣邀學生前往觀展,以提高個人自我保護意識。

二、本次展覽相關資訊如下:

(一)展覽時間:112年6月21日(星期三)至8月27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9時(週一、國定假日休館)。

(二)展覽地點: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一樓大廳(屏東市大連路69號)。